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河南]建设银行河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河南]建设银行河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3 17: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河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各位应聘者:
感谢大家对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经过笔试筛选,我行已于2014年1月3日向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
请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招聘网站查看“最新通知”,查看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并及时确认回复是否参加面试。
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看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请参加应聘我行2014年度招聘的同学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招聘网站查看“最新通知”,查看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二、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需要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请务必于2014年1月7日中午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系统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将被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面试时间初步安排
面试时间初步拟定于2014年1月13日-14日在开封进行。
具体面试有关安排将在面试确认时间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核,境内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与应聘报名时填报一致)和学生证原件,无法提供原件的,须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证明;
已经毕业的境外毕业生应提供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资料原件。
(二)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经发现,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请提前自行安排好食宿及行程,确保一切顺利,并注意路途中人身及物品安全。
(四)通过面试人员将进行体检和签订就业协议,有关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本招聘网站公布,请注意及时查阅,并保持通讯通畅。

由于报名参加应聘者人数众多,对未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再次对所有关心、支持我行的应聘者深表谢意!
咨询电话:0371-65556144、65556145、65556148
河南省分行
  二○一四年一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