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吉林]建设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吉林]建设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4 11:0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对建行吉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的关注!
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已发布,请入围者于2014年1月6日12:00(北京时间)前登陆建行官方网站(www.ccb.com)您的注册用户中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未确认者视同放弃应聘。
参加面试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着正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未入围面试人员,我行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建行吉林省分行
                               二O一四年一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