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3 17:0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关注贵州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经笔试及面试,以下人员进入体检,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体检地点: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二楼体检中心(贵阳市北京路盐务街口对面)。
体检时间:2014年1月24、27、28日(名单安排见附件)

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于上午8:00开始,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
(二)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三)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
(五)体检费用自理。
对于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同学,我行拟在2月10-11号安排一次体检,请将姓名及变更体检时间申请发至我行邮箱zhaopin.gu@ccb.com。
未获体检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预祝您体检顺利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