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4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北京/上海]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4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5 14:0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4年度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感谢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现将总行本部2014年度校园招聘录用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方式
按照招聘流程,近期我们将通过建设银行95533客服电话通知总行本部2014年度校园招聘录用人选。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为方便大家办理录用签约手续,我们将于2014年2月26日上午9:30在报考机构所在地办理集中签约手续。具体地点如下:
1.总行本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5号602会议室。
2.信用卡中心本部: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419号国际华城大厦17楼B座。
3.商品与期货交易部、市场风险管理部: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900号26楼B座会议室。

三、签约注意事项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如目前无法取得就业协议书的可在集中签约时领取录用函);海外归国留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本人护照。
2.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签约事宜。办理时代办人需出示由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及相关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
3.录用人员请务必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前往录用机构办理签约及相关事宜,如不参加此次签约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4.总行直属中心录用及签约安排另行通知。

恭喜您加入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