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3 14: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5日14:00-17:00在全国10个城市同时进行。
我行已向按要求确认参考的应聘者发送准考证,请登录您在我行官网招聘频道注册的用户,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地点等事项详见准考证。
请应聘者仔细阅知准考证和考生须知,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祝各位应聘者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