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6 11: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6年度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6年度校园招聘!经初选,入围本次校园招聘考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我行将通过官网系统向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考试确认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于2015年11月8日(周日)24点前,登录系统进行确认,并选择考试城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定于2015年11月21日(周六)下午14:00-17: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在全国46个城市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分为两类: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收到总行直属中心通用类岗位考试通知的应聘者,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国际贸易、统计、法律等请选择综合类(通用类岗位-非信息技术);所学专业为计算机、通信、电子、系统工程等请选择信息技术类(通用类岗位-信息技术);收到总行直属中心客服类岗位考试通知,以及境内分支机构所有岗位考试通知的应聘者均参加综合类考试。
同时收到总行直属中心和境内分支机构考试通知的应聘者,对两份通知均须确认并选择同一城市参加考试,如选择不一致,以总行直属中心考试类别和考试地点为准。考试成绩在志愿机构间通用。
 
三、准考证打印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准考证预计于11月19日前通过我行招聘系统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打印,并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
祝大家考试顺利!
 
46个城市考区包括: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11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