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建设银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建设银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09 11: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的养老金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养老金产品与服务。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岗位包括:市场营销、投资管理、产品研发管理、信息技术与运营、风险管理和财务管理等,工作地点为北京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需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且符合招聘岗位列表中各岗位的任职要求(任职要求见附件1)。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全日制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国家承认的国外院校同等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专业门类要求:以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法学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重点是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统计、管理、数学、法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六)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在线测评、初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按照要求填写《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社会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投递至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为:ccbp@group.zhaopin.com.cn
投递截至日期:2015年11月16日
(二)在线测评。应聘者在接收到在线测评的邮件通知后,点击对应链接,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测试。
(三)初选及笔试。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部分岗位会根据需要进行笔试),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参加人力资源部及用人部门组织的综合面试和专业面试。
(五)体检。参加公司组织的入职体检。
(六)背景调查。就应聘者过往实际工作经历和其他情况进行核实验证。
(七)录用。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发布通知。
(四)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