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16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级管理人才招聘4人公告

[全国]2016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级管理人才招聘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3 15: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级管理人才招聘4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8日,详情如下:
  2016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级管理人才招聘4人公告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金融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信托服务提供商”。如您有志于实现精益求精的职业成就,并寻觅高速发展的机遇,那么,建信信托将是您首屈一指的选择。公司现开放四个高级管理职位:
  首席资产管理官(副总裁)1名
  首席投资官(副总裁)1名
  首席风险官(副总裁)1名
  首席财务官(副总裁)1名
  热忱欢迎有应聘意向的英才登录官方招聘网址参详职位信息和应聘方式。成功获聘者将在中国深化金融改革进程中与建信信托一同成长,成就事业,并与建信信托同仁一道达成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愿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