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省建设银行暑假第二批招募实习岗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省建设银行暑假第二批招募实习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3 17: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省建设银行暑假第二批招募实习岗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省建设银行暑假第二批招募实习岗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南京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丰富“南青实习岗”内涵,为优秀学子提供更丰富更有质量的实践机会,我校与建设银行合作成立青年教育实习基地,现将第二批建行实习岗(暑期)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习岗位
  1.建行南京地区城区支行内设部门及综合型网点实习岗:规模较大的综合型网点、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个人住房与消费金融分中心)、计划财务部。
  2.建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部门实习岗:资金结算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等业务部门。
  二、实习安排
  本次实习,每名学生将在上述多个部门中的两个及以上岗位轮岗实习,每个岗位实习时间约为一个月左右,旨在让大家有更好的实习体验,具体岗位人员及轮岗安排均由建设银行根据岗位需求和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酌情安排。
  三、应聘要求
  1.在校高年级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者优先。要求能够保证一周5天连续在岗实习(周一至周五),实习持续时间为整个暑假(7、8月)。实习中途不得无故退出。
  2.专业不限,经济、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3.实习期间实习生需严格遵守建设银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并对实习期间知悉的商业秘密、业务资料、内部经营管理状况等信息负有严格的保密义务。
  4.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在建行校园招聘中可被优先录用。
  5.实习期间建行提供实习补助并为实习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方式
  1.选拔流程分为简历递交、面试、公示等三步骤。简历模版详见附件,面试等后续流程将另行通知。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10日24:00。
  3.报名方式: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tuanwei@nju.edu.cn并抄送至njushixigang@163.com邮件和附件的名称为:建设银行暑期所在院系姓名部门序号,例如“建设银行暑期-法院-王强-1”。本次实习不接收自制简历。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njushixigang@163.com
  附件下载:
简历模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