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行“未来 我来”新行员岗前培训通知

[福建]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行“未来 我来”新行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09: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行“未来 我来”新行员岗前培训通知
  福建省分行定于2018年7月中旬起举办2018年度校园招聘新行员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本次岗前培训采取全封闭式集中培训,相关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7月15日9:00;
  报到地点: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2)军训时间:7月16日-22日;
  军训地点: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连江县潘渡乡);
  (3)理论及操作学习时间:7月23日-8月16日;
  培训地点:军训结束后,将分为两个班进行培训,由省分行统一
  组织前往培训地点,具体如下:
分班
培训地点 学员(按志愿机构分班)
A班
地点:省分行培训中心
地址: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总台电话:0591-83729650
福州城区行(含马尾)
福州地区其他县(市)支行
龙岩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宁德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清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行
B班 地点:省分行培训中心武夷山管理部
地址:武夷山市绕曙新村31号
总台电话:0599-5316398
泉州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漳州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漳州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南平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南平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晋江分行
石狮分行
  2.班委竞聘安排
  为做好培训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培训班将采取公开竞聘方式产生班委,班委竞聘于军训结束后举行,竞聘相关事宜另行安排。军训期间省分行将指定临时小组长。
  二、参训要求
  1.全体新行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参加岗前培训。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岗前培训的,省分行有权解除双方签订的《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协议书》、《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此产生的责任和损失概由参训人员自行承担。
  2.新行员参加培训时需携带以下入职材料(入职材料将在报到时统一收取):
  (1)身份证(原件);
  (2)报到证(原件);
  (3)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4)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5)党员请提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
  另:研究生学历的还需提交本科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本科学历如有第二学历或第二学位需提交相关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
  境外学校毕业生需提供签约时通知准备的《留学回国人员办理来闽工作登记需要准备的材料及流程》上的相关申报材料。
  3. 军训期间要求全体新行员统一着装,为做好服装及鞋子的预订,请新行员认真填写军训服装登记表(见附件1),于2018年6月24日前发送邮件至fjccb2018@163.com。
  4. 培训期间将统一安排食宿,已备有洗漱用具、衣架等日常生活用品。相关费用由省分行统一结算,参训人员无需自行支付。
  5. 因课程需要,请全体新行员自行准备正装(要求上衣为白色)及运动服装各1套、百元面值的人民币1张。
  6. 新行员可通过添加培训班联系人微信(添加方式见附件2),保持与人力资源部的联系,了解培训期间动态及信息。
  附件: 1. 军训服装登记表
  福建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