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新疆]2018年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培训报到及入行前教育培训通知

[新疆]2018年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培训报到及入行前教育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09: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培训报到及入行前教育培训通知
  现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新疆区分行)2018年签订了就业协议的大学毕业生(含春招)培训报到及入行前教育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行前培训报到时间
  2018年7月1日10:30-13:00(北京时间)。
  二、入行前培训报到地点
  建行新疆区分行办公大楼,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民主路99号(在小西门与人民电影院之间)。
  三、入行前培训报到及培训要求
  (一)携带证件
  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等原件;是中共党员的,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
  (二)准备物品
  因培训时间较长,报到时需准备并携带以下物品:白色T恤2件、深色运动长裤2条,运动鞋1双,个人洗漱用品、喝水杯、换洗衣物等随身物品。有才艺特长的可携带较轻便的乐器。
  (三)入行前教育培训报到要求
  培训报到并且参加培训考核合格是建行录用员工的必备环节。
  与建行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必须本人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不得代报或请假。
  不按时报到的,我行将不予以录用。
  (四)入行前培训要求
  1.毕业生报到后,必须按时参加我行的入行教育和岗前封闭式培训,培训时间为25天,即7月1日至7月25日。
  2.毕业生入行前教育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才予以录用。符合我行录用条件的毕业生按计划分配至我行相应的工作单位。
  3.毕业生请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处理好个人事务,确保在我行同意录用后,即可到工作地点参加工作。报到期间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四、联系方式
  (一)微信群
  为便于交流,前期已建立一个微信群,但超过100人加入流程较繁琐,因此新建两个群,请目前尚未加入微信群的同学及时扫码进群(见附件,请先扫群二维码1号,如无法进群再扫群二维码2号)。
  (二)电话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0991-5999524  ;段老师  0991-5999556。
  新疆区分行人力资源部
    附件:进群说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