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理财”)是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0亿元,注册地址为广东深圳市。建信理财是国内首批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开业,首家取得营业执照并开业运营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在业内首家发行了以理财公司为发行主体的理财产品。
  建信理财的经营范围包括:(1)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2)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3)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4)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为满足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同公司文化与核心价值理念,诚信廉洁、敢于担当、团结合作。
  2.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无不良嗜好。
  3.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行为。
  4.符合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三、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在符合上述“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所应聘岗位的岗位要求,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简历筛选、初试、测评与笔试、复试、体检和背景调查等环节。
  (一)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建设银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或通过猎聘网(www.liepin.com)搜索“建信理财”在我司在招职位中进行投递。我司将同步筛选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二)简历筛选。我司将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并确定进入初试人员名单。
  (三)初试。通过简历筛选人员进入初试环节。
  (四)测评与笔试。通过初试可参加我司统一组织的测评和笔试。
  (五)复试。测评和笔试均通过可进入复试环节。
  (六)体检和背景调查。我司将组织通过复试人员进行体检和背景调查。
  (七)录用。体检合格且通过背景调查我司方予以录用。
  五、相关说明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公告通知内容,以全面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招聘各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司不再发布通知。
  (五)我司有权根据招聘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