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应届大学生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应届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0-11-12 21:0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组建于1989年4月15日,是交通银行总行36家省直分行之一。作为华北地区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三年以来的股份制改革,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按照市场经济的客观要求,以全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模式,与客户建立起新型的银企关系,已成为山西经济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为建设成为“一流公众持股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需要更多有用之才献计献策。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201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
一、应聘条件:
1、985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等级达到国家六级及以上(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2、身体健康,容貌端正,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史;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表现优良,无不良记录;
4、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投资、新闻、法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相关专业等。
二、报名方式:
直接登录http://202.97.156.61:8080/BankJobweb进行报名
或登录山西人才网进行报名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