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2011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诚聘应届毕业生

2011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诚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0-12-13 22:1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今天的交通银行是国务院直属的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率先在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并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2008年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交通银行总资产排名位列第66位,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54位,并被世界权威金融杂志《欧洲货币》评为中国最佳银行。深厚的文化底蕴铸就了交行百年的辉煌,百年交行已启动了新的航程。交通银行正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朝着创办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目标迈进!
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是交通银行在新疆的省级分行,也是交行系统确立的重点发展行之一,人才兴行始终是交通银行发展战略的重点。近年,恰逢新疆跨越式发展良好机遇,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现面向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真诚邀您加盟!
一、报名时间:
2010年12月1日—2011年1月15日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为2011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以上)、研究生毕业生,不包括定向委培及成人教育的毕业生;
2、经济类相关专业(金融、会计、贸易、市场营销专业等);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计算机达到国家二级;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成绩优秀,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三、应聘岗位:综合柜员
四、应聘要求:
1、报名期间请寄送相关资料,应聘材料包括:应聘登记表(请网上下载,相关信息需真实、完整填写,本人亲笔签名,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个人自荐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表、身份证、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及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请用标准A4纸打印或复印。
2、邮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东风路16号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830002;请注明“应聘”字样。
邮箱地址:jtyhzhaopin@163.com.
3、由于工作原因,谢绝来访。本行对应聘材料保密,应聘材料及之后参加应聘的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4、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会以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关注。获得笔试资格的同学接到我行通知后,凭身份证参加笔试。
5、应聘同学请随时留意我行在校园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12月1日
 点击下载:  交通银行新疆区分行应聘登记表(2010).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