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21 18:3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起,交通银行先后完成了"财务重组--引进外资--公开上市"改革三部曲,于2005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10年,交通银行品牌价值在中国银行业排名前三,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列第 440位。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总排行榜第96位,银行类第25位,在中国500强企业排名跃升至第41位。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于1989年1月21日重新组建,1997年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金融机构,下辖潍坊淄博烟台威海济宁泰安东营等七家分行。

  "人才兴行"是交通银行发展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多年来,交通银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用人机制,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诚邀2011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一、培养目标及培养计划
(一)培养目标: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管理岗位人员。
(二)培养计划:1-2年集中培养锻炼计划
   第一阶段:基层轮岗实习
   安排在山东省内各分支行轮岗实习,重点在个金业务、公司业务、国际业务、风险管理和财会管理等条线的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国际   结算、授信审查、风险监控、财务会计等岗位实习。
   第二阶段:省行项目实践
   根据总行和省行战略发展需要和管理培训生培养与考核情况,结合个人专长、业务特点和职业发展志向,安排到省行业务部门,参与业   务管理、市场拓展、项目开发、综合经营等工作实践,着力提高业务处理和组织管理能力。
   (三)培养后职业发展规划
   根据交通银行改革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结合培养期间学习实践和考核情况,主要面向管理岗位任职。岗位分配后履职表现良好,   发展潜力大的,可参加后备人才选拔。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211工程大学的201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11工程大学以外特别优秀的也可报名;
2、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4、英语口语流利、高等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及报名表初选
2、能力素质笔试、面试
3、人才评价中心能力评估;
4、签订就业协议。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bj/2011/jt01200112/index.html),点击"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管理培训生招聘"图标,选择申请管理培训生职位并将简历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并保证真实有效,由于虚报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报名起止日期
2011年1月20 日-1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