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18 19:0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交通银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作为中国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身肩双重历史使命,它既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又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通银行在中国金融业的改革发展中实现了六个“第一”,即第一家资本来源和产权形式实行股份制;第一家按市场原则和成本―效益原则设置机构;第一家打破金融行业业务范围垄断,将竞争机制引入金融领域;第一家引进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并以此规范业务运作,防范经营风险;第一家建立双向选择的新型银企关系;第一家可以从事银行、保险、证券业务的综合性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改革发展的实践,为中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对金融改革起到了催化、推动和示范作用。
交通银行拥有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分支机构布局覆盖经济发达地区、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金融中心。交通银行在内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设有29家省级分行和7家直属分行,在全国166个大中城市设立营业网点2636个。海外机构方面,交通银行在纽约、东京、香港、新加坡、首尔、澳门、法兰克福设有分行,在伦敦设有代表处。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深厚的文化底蕴铸就了交行百年的辉煌,百年交行已启动了新的航程。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交通银行正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朝着创办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目标迈进!
二、实习学生条件:
1.201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学历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必须为安徽省马鞍山市人。
2.信息技术及电子类相关专业,品学兼优。
3.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特别优秀者,毕业后择优录用为正式员工。)
三、实习生报名须知:
1.实习生报名时间:2011年2月15日—2011年2月25日
2.实习生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有意者下载“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将按照要求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表格中必须有照片)主题以“姓名应聘实习生”(如:张三应聘实习生)且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uy_35@bankcomm.com邮箱。
四、注意事项:
1.本单位仅接受网上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2.实习生对本人投递的简历真实性负责。
3.本单位将在2011年2月28日前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实习生,以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初试时间和地点,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2011年3月1日之后未收到本单位的联络,视为筛选未通过。)
?
报名表下载:http://www.job.ahu.edu.cnhttp://www.job.ahu.edu.cn/DownloadShow.aspx?id=43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