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诚招2011届IT专业优秀毕业生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诚招2011届IT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1-02-17 19:2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起,交通银行先后完成了"财务重组--引进外资--公开上市"改革三部曲,于2005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6年,交通银行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08年4月,交通银行成为我国第一个超过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2010年,交通银行市值进入全球银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在中国银行业排名前三,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40位,较去年上升54位。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总排行榜第96位,银行类第25位,并荣获《银行家》杂志"2010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和"最具研究能力银行"奖项,在中国500强企业排名跃升至第41位。截至2010年6月末,交通银行的资产总额达3.71万亿元,资本充足率为12.17%,201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3.6亿元。

 

交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在全国190个城市有2648家网点,在纽约、东京、香港、新加坡、首尔、澳门、法兰克福、伦敦、悉尼等地设立了分行或代表处,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交通银行业务范围已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租赁、信托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交银保险、交银国际、交银金融租赁3家全资子公司,控股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国际信托、交银康联保险、大邑交银兴民村镇银行,并作为第一大股东参股江苏常熟农商行

交通银行凭借一流的经营管理水平荣获国内外多项荣誉和奖项:《银行家》2010年"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和"最具研究能力银行",《欧洲货币》"2010年最佳现金管理银行";《亚洲银行家》"2009银行及企业现金服务成就奖",《财资》"2009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现金管理银行",《欧洲货币》2008年度 "中国最佳私人财富管理银行",世界品牌实验室2007年度中国三大银行类品牌等。

交通银行现已成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现代体制、成长性好、全球展业、综合经营的大银行,一家在市场上具有领先优势和重要影响的金融机构。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一流企业,召唤一流人才。交通银行热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IT专业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

1.知名院校2011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研究生学历优先;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及以上;

3.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要求: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数学、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执有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网络工程师等资格认证者以及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序号

部门

主要职位

需求人数

1

软件开发中心

软件开发

20

2

数据中心

助理网络管理、助理系统管理、助理设备管理

5

注:

具体职位公布以网站为准

 

(三)招聘人数:25名

(四)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及报名表初选;

2.能力素质笔试、面试;

3.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

(五)劳动用工

与交通银行总行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请登录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点击"人才招聘"图标进入招聘系统,选择总行职位-应届毕业生,申请相应职位并填写应聘资料。应聘者填写好个人资料(应聘表及自荐信)并保存后,网站将会发送个人密码到您的注册邮箱,请妥善保存以便下次登录时使用。应聘表各项内容须填写完整并保证真实有效,由于虚报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报名起止日期

2011年2月17日-2011年3月20日

三、招聘会信息

时间:2011年3月15日至2011年3月20日

地点:陕西省部分高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湖北省、浙江省、江苏省等地区双向洽谈选择会将根据学校安排陆续进行,日程将公布在http://www.bankcomm.com/Engage2/jsp/noticeList.jsp ,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