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客服代表

交通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客服代表

发布时间:2011-02-15 18:2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交通银行总行的直属机构,承担着交通银行全行的客户服务职能,客服中心以通讯网络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年24小时、专业的银行服务,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职位:客户服务代表(40人)
主要职责:通过网络、E-MAIL、视频、电话等渠道,为客户提供交行业务的咨询、交易、求助、专业理财等服务,承担电子银行的客户拓展和维护工作。
要求:
1、品行端正,思路清晰,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客户服务意识;
2、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23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沟通表达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
4、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具有较强的工作压力承受能力;
5、具有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经济学、财政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如有广告设计专长者将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
二、薪酬福利和用工方式
一经录用,将接受专业培训,并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人员用工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被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劳务派遣公司,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相关录用和"五险一金"缴纳手续。
三、应聘材料提交方式
1、报名
在3月15日前,请登陆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点击"人才招聘"栏目,选择申请"客服代表"职位并填写应聘资料,仅受理通过交行网站招聘系统提交的应聘材料!
应聘者填写好个人资料(应聘表及自荐信)后请及时下载保存相应网页,网站分配的个人密码请妥善保存,以便下次登录时使用。
各项内容须填写完整并保证真实有效,由于虚报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2、笔试
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和水笔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3、面试
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须带好以下物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⑴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和自荐信(双面打印,贴上本人免冠近照并在右下角亲笔签名);
⑵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学校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请保持填写的个人通讯方式(手机和电子邮箱)正确和畅通。
 
                                                  交通银行总行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