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诚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诚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1-09-28 18:0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我国国有控股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交通银行拥有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分支机构,在全国220个城市设有2643个营业网点,在海外设有香港、纽约、东京、新加坡、首尔、法兰克福、澳门、胡志明市8家分行,在伦敦、悉尼和台北3地设有代表处。交通银行分别于2005年和2007年在香港和上海两地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10年末,交行资产总额达3.95万亿元,当年实现净利润390亿元。目前,交通银行已跻身世界企业500强、全球银行50强、全球盈利最多银行20强之列。交通银行是国内第一家拥有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租赁等全牌照的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87年,广东省分行是交行在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省级分行,管辖交通银行在广东省内(深圳特区除外)的全部分支机构(除广州外还有9家省辖分行:珠海中山佛山汕头揭阳东莞惠州江门湛江),拥有204家营业网点,员工5000多人。近年来,我行相继获《当代金融家》首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最佳营销奖"与“最佳创新奖”;《南方日报》调查评选的公务员最喜爱的十大金融品牌等称号。

1、毕业生应聘条件:

a、全日制本科毕业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愿意从事银行业务岗位工作;

b、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获得学士学位 ;在校综合成绩优秀;

c、形象端庄,体检合格,无不良嗜好;

d、专业:文科类、经济管理类、理工类专业(具体专业见附件)。

e、品行端正,在学校无任何记过处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富有较强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曾担任过学校学生会或各种团体的干部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本部(广州市区)、珠海分行正式行员。

2、毕业生招聘工作的时间安排

10月10日:早上9:00在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经世楼F103室举行宣讲会、现场收集简历,下午18:30在学校网站发布无领导小组讨论名单;

10月11日:早上8:30至下午17:00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面试地点: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1、103、105,面试等候室102),晚上19:00以前发布三面名单和笔试名单;

10月12日:早上9:00开始三面(面试地点:成都市西南

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1、103,面试等候室102、105),晚上19:00笔试(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经世楼F102、103室)。

3、 应聘者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先下载我行“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附件1)并打印到一张A4纸上按要求填好,在宣讲会结束后与个人简历一并交给我行工作人员;

(2)请准备一寸相片一张,粘贴在“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上。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
                                         人力资源部
                                      2011年9月28日
附件:1、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
2、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