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控股人寿保险公司招运营部实习生

交通银行控股人寿保险公司招运营部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3-07 19:4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运营部所负责的客户接待、档案扫描归档及电话服务等工作量也大大提升。因此,为了配合全年的运营工作,同时配合渠道做好二次开发的有关后台支持工作,特此招聘运营部实习生2名。

主要工作职责:
(1)        负责客户引领、信函信件整理登记及快递收取等工作;
(2)        协助办理单证扫描、归档等工作;
(3)        完成运营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一至大三本科生;
(2)        踏实、细心,工作主动性强;
(3)        每周至少保证三天。

这份实习是比较detail的工作,同时你有机会了解保险行业的运营工作,所以,如果你有非常好的工作主动性,并且有志于金融保险行业发展的话,是可以学到不少相关知识和技能的。
对此实习感兴趣的童鞋请于3月12日之前发送简历到:bocommlifehr@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运营部实习生 学校 年级 每周可工作天数


公司简介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交通银行控股的中外合资保险机构,前身为中保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保康联”),成立于2000年6月16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并报国务院批准,交通银行于2010年初收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所持中保康联的全部股份,并于2010年1月28日正式更名为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康联”)。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其中交通银行持股62.5%,澳洲联邦银行持股37.5%。

交银康联是中国内地首间由中外两家知名银行强强联手投资的保险公司,旨在创建国内寿险业银保合作的第一品牌。公司将以责任立业,秉承诚信永恒、稳健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内含价值增长为导向,适时构建全国性服务框架,依托交通银行健全的网络、卓越的品牌信誉,不懈开展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保险需求,积极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为人类社会美好的明天持续做出杰出的专业贡献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