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招聘后期资产保全专员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招聘后期资产保全专员

发布时间:2011-09-26 14:1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后期资产保全专员
详情
职位性质: 全职
有效日期: 2011年09月26日 至 2011年11月25日
招聘人数: 30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后期资产保全专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信用卡信贷风险进行管理,促进不良资产的最大化回收;
2、针对长期逾期拖欠信用卡的客户进行提醒、督促、引导其结清欠款账款;
3、负责处理信用卡客户账务相关问题(包括美金购汇);
4、按照上报欺诈案件规则提报疑似欺诈案件,及时上报特殊、异常案件;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电脑;
2、具有一定的信用卡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年以上信用卡资产保全或催收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无不良信用记录,遵纪守法,较强的金融行业风险合规意识;
4、思维敏捷,较好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具备较好的催收技能和谈判技能,;
6、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意识;
7、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员工可根据业绩表现享有月度绩效奖金)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简介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是交通银行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内市场联手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合作机构。她汇集全球与本土的双重优势,为您提供最佳的信用卡体验。

  成立至今,卡中心不断获得国内外卡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我们更是硕果累累。

  2010年1月,交行信用卡荣获中国银联评选的“2009年度银行卡同业建设成果奖”的“2009年度银联标准信用卡”之“推广奖”。

  2010年4月,在由中国最大的财经网络媒体之一的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中国信用卡发展现状与前景展望高峰论坛暨“选我最爱”最佳信用卡评选颁奖典礼上,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及世博信用卡,分别获得“最佳高端经典信用卡”及“最值得珍藏信用卡”殊荣。


  “2010年第2届金投赏-数字营销奖”颁奖典礼上,交通银行信用卡“我的世界”宣言征集评选活动,荣获营销案例金奖,这也是唯一赢取该奖的金融保险类案例。

  ……

  我们的成功,在于不断创新理念与坚持高品质的服务精神。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第一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高峰!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国人的环球卡”!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开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

企业网址: 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index.htm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80号
邮编:201203
办公电话:021-38769888   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400-800-988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