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26 17:2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组建于1988年,本部位于合肥,现辖芜湖蚌埠淮南安庆马鞍山铜陵六安滁州巢湖宣城(筹)10家省辖分行,为安徽省主体金融机构之一。在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建设、助推全省经济腾飞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有质量的持续快速发展,资产规模、盈利水平、资产质量等在系统和同业中居于前列。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于200912月正式对外营业,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一流企业,召唤一流人才。交通银行热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同业精英、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交通银行铜陵分行

二、招聘职位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二)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符合交通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制度要求;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资格条件:

应届毕业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为重点大学或财经类大学毕业)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为金融(经济)、国际金融(贸易)、会计(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英语、证券投资等专业。

2、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4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英语水平良好。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四级(含)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4、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学历(学位)、年龄、外语水平等条件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相同。

具有AFPCFPCFA以及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国家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外语口译证书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社会人员招聘)、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三、用工方式:正式行员编制。

四、应聘方式及日期

(一)请应聘者于20111020日至20111028日,登录铜陵人事人才网,下载《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请勿改动格式),在相应位置附上电子照片,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名需按以下样式填写“应聘交通银行XX分行—XXX(姓名)”,以免导致邮件无法及时阅读。

(二)同时打印填毕的《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贴上一彩色近照,并附以下材料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专业技术/执业证书及相关证书、获奖证明材料、劳动合同书等,在报名后一日内,邮寄至铜陵分行(以邮戳日期为准)。

2、地址:交通银行铜陵分行办公室,(铜陵市长江中路990号),邮编:244000,联系人:钱丽,邮箱:tl_bgs@bankcomm.com

五、有关说明

(一)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招聘程序由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统一组织。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发送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资料将严格保密。报名、应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

附: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