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招聘交通银行大堂经理人员[聊城]

招聘交通银行大堂经理人员[聊城]

发布时间:2011-11-21 19:1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1986年7月24日,作为金融改革的试点,国务院批准重新组建交通银行。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

招聘信息

    岗位描述:大堂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20—25周岁,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165cm以上,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经、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国际贸易等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相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者可相对放宽条件。
    3、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具备沟通及建立关系的技巧,能够承受压力,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4、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工作地点:聊城(急招)
    薪资待遇:月薪1800 奖金,缴纳五险。
    用工方式:实行人才外包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山东欣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录用人员将以派遣方式到银行各网点工作。
   
    应聘流程:
    1. 请把个人简历发至:xinrongkrr@163.com(简历须附个人近期生活照)。
    2. 如合格,我们将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未取得学历证明的2011届毕业生不能应聘)前来面试。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6-6881-8005 金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