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面试考题 > 考试辅导 > 中国银行2014校园招聘考试全真模拟试卷答案

中国银行2014校园招聘考试全真模拟试卷答案

发布时间:2015-05-08 14:17  来源:考试辅导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2014校园招聘考试全真模拟试卷答案

  1.c

  2.b

  3.b

  4.a

  5.答案为A,1/36=6-2,1/5=5-1,1=40,3=31,4=22,13=1

  6.b

  7.a

  8. 答案为D,正方体6个面,增加的面积为以大正方体边长为长,一小正方体边长为宽的四个面,即:20*10*4=800cm2,减少的为两个以小正方体的面:10*10*2=200cm2,所以增加的面积为800-200=600cm2

  9.c

  10.a

  11.b.

  12.c

  13.c

  14.D耳闻目睹,亲耳听到,亲眼看到。耳提面命,形容教诲殷勤恳切。耳濡目染,耳朵经常听到,眼睛经常看到,不知不觉受到影响。耳熟能详,指听得多了,能够说得很清楚、很详细。根据题意,选D。

  15.A反之,与上述情况想法;如用“相反”、“否则”、“反而”,则造成指代不明。

  16.d

  17.c

  18.c

  19.d

  20.c

  21.c

  22.b

  23.b

  24.B“政治集权”是本题的关键词,排除A项,C项的“根本原因”文中并未提及,D项明显错误。

  25.C主旨句“所有对文化的保存都不是单纯为了缅怀过去,恰恰是为了未来,因为没有过去的人必然失去未来”。A项无法得出。B中强调高科技也不符,D项文中并未提及。

  26.d

  27A

  28.B

  29 陈皮为芸香科植物橘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成熟果

  30 A通货膨胀时,物价上涨,但他们的工资没上涨,购买力下降,生活水平下降

  31.C

  32.D

  33.A乙与丁的说法相互矛盾,因此两者其中一人说的是真话,所以甲和丙说的都是假话,所以捐款的人是甲

  34.B

  35.A

  36.A

  37.D

  38.C

  39、[答案]B [解析]主观唯心主义世界的本原归结于个人的主观感觉或意识

  40、[答案]A [解析]属于哲学知识,矛盾即对立关系,矛盾对立双方存在这种既对立又统一的两种基本关系就是矛盾的两种基本属性,就是同一性和斗争性。

  41、[答案]B [解析]辩证唯物主义是以实践和认识活动所指向的一切对象为客体的。

  42.C

  43.A

  44.A

  45.B

  46.D

  47.A

  48.A

  49.B

  50.B

  51.C

  52.D

  53、[答案]C [解析]直接故意,是指行为人明知自己的行为必然或者可能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并希望这种结果发生的心理太度。

  54、[答案]D [解析]略

  55.D

  56.B

  57.C

  58、[答案]C [解析]本题要采取代入判断排除的方法,发现只有C是正确的,实际结论是:1是亚洲,2是大洋洲,3是欧洲,4是非洲,5是美洲。所以选择C

  59.B

  60.C

  61.B

  62.B

  63.C

  64.C

  65.[答案]D [解析]种表是用于度量时间的,而天平是用于称量物品质量的,所以选择D

  66.A

  67.B

  68.B

  69.【解析】答案为C。现在这家人的年龄之和比10年前增加了80-51=29岁,爸爸妈妈现在的年龄之和应比10年前的年龄之和增加20岁(每人每年增加一岁,一年两人的年龄之和增加2岁),因此10年间女儿的年龄只增加了9岁,说明女儿是在9年前出生,故女儿现在的年龄为9岁。

  70.【解析】答案为B。一等奖的中奖概率为10/10000,某人购物

  满100元可得兑奖券一张,中一等奖的概率为1×10/10000=1/1000,答案为B。

  71.A

  72.A

  73.【解析】本题答案为B。所谓行政复议是指已经有上一级做出决定,再向高一级法律机关进行复查的一种行政行为,而非刑事责任,故选B。A、C、D皆为行政复议行为。

  74.【解析】本题答案为D。根据商标的定义,商标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形,或者是文字和图形的组成,三维标志是一种三维图形标志体结构,符合商标的定义,四个选项中只有声音不符合定义要求,故选择D。

  75.D

  76.A

  77.【解析】本题答案为C。题干中甲认为,计算机属于机器中的一种,而人类则不属于机器。乙则认为,人类属于机器。他们对于机器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本题正确答案为C。

  78.B

  79.C

  80.A

  81.B

  82.【解析】本题答案为A。"适度"就是要防止量上的"过"或"不及"以影响质,所以"适度"也就是要求做到质与量的统一。

  83.【解析】本题答案为A。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是人民当家作主。

  84.【解析】本题答案为C。专门监督是指行政监察机关的监督,是政府内部设立的专门行使监察权的监察机关,对国家所有行政部门的公共行政管理工作以及国家公务员的行政行为所进行的全面的监督。

  85.D

  86.C

  87.A

  88.【解析】本题答案为A。

  89.【解析】本题答案为C。直线职能制组织形式,是以直线制为基础,在各级行政领导下,设置相应的职能部门。改革开放以前,我国大多数企业都处于各级行政的领导之下。

  90.【解析】本题答案为B。《刑法》第三百八十四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非法活动的,或者挪用公款数额较大、进行营利活动的,或者挪用公款数额较大,超过三个月未还的,是挪用公款罪。本题李某作为国有企业财务人员,属于国家工作人员,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其炒股的行为属于进行营利活动,故本题李某的行为属于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数额较大、进行营利活动,构成挪用公款罪。

  91.【解析】本题答案为B。《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规定命令适用于依照有关法律发布行政法规和规章;宣布施行重大强制性行政措施;嘉奖有关单位及人员。决定适用于对重要事项或者重大行动作出安排,奖惩有关单位及人员,变更或者撤消下级机关不适当的决定事项。意见适用于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公告适用于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者法定事项。

  92.【解析】本题答案为C。五光十色的产生是光学原理,与有无重力无关。

  93.B

  94.A

  95.D

  96.C

  97.【解析】本题答案为A。

  98.【解析】本题答案为D。验钞机利用紫外线工作,微波炉利用微波工作,电视遥控器利用红外线工作,只有D选项是利用超声波工作。

  99.【解析】本题答案为B。GPS全称为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即全球定位系统。

  100.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