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山东2011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冲刺试卷及解析(3)

山东2011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冲刺试卷及解析(3)

发布时间:2011-08-09 02:54   来源:初级会计电算化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l分,共35分,在每小题的四个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并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内,错选、不选或多选均不得分) 1.多个不连续文件和文件夹的选择方式是( )。 
A.分别用鼠标左键单击每个要选择的文件和文件夹 
B.用鼠标左键单击第一个要选择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按住Shift键不放,单击每一个要 选择的文件或文件夹 
C.用鼠标左键单击第一个要选择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按住Ctrl键不放,单击每一个要选 择的文件或文件夹 
D.用鼠标左键单击第一个要选择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按住Alt键不放,单击每一个要选 择的义件或文件夹 

8.启动Word后,可以新建文档的个数是( )。 
A.1个 
B.4个 
C.6个 
D.受内存空间的限制 、 
9.在Excel中输入字符串时,若该字符串的长度超过单元格的显示宽度,则超过的部分最 有可能( )。 A。被截断删除 
B.右侧单元格为空时继续超格显示 
C.给出错误提示 
D.作为另一个字符串存人右侧相邻单元 
10.若在工作组中选取一组单元格,则其中活动单元格的数目是( )。 
A.1行单元格 
B.1个单元格 
C.1列单元格 
D.被选中的单元格个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