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科目安排、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颁发

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科目安排、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颁发

发布时间:2010-07-05 19:2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基础知识与实务、初级会计电算化。
报名办法: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到指定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具体报名时间、地点以及考试时间,北京市财政局将通过“会计网站(www.kuaiji.com.cn)”、报刊发布相关信息。

为方便考生报名,开通了网上报名,届时考生可登陆www.kuaiji.com.cn。

凡在两年内参加三门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者,考试结束三个月后到原报名点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单科成绩合格的保留成绩一年,补考时,可直接到指定的任何一个报名考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