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9-10月份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通知

2010年9-10月份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3 21:3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自治区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安排,现将自治区直属考区各考点9-10月份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相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考点、考试批次、报名时间、及考试日期

  (一) 内蒙古财经学院(西区经管实验楼)考点

  第十四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9月9日。

  考试日期:9月12、26日考试。

  第十七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10月7日。

  考试日期:10月10、24日考试。

  (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考点(罗家营高职园区)

  第十五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9月9日。

  考试日期:9月11-12日考试。

  第十八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10月7日。

  考试日期:10月16日至17日考试。

  (三)内蒙古大学考点(理综楼10楼)

  第十六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9月9日。

  考试日期:9月11-14日、25日至28日考试。

  第十九批次

  报名时间:8月5日至10月7日。

  考试日期:10月9日至12日、23至26日考试。

  二、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8:30—10:00会计基础:10:30-12:00珠算:14:30-15:00初级会计电算化:15:00—16:30

  三、报名流程

  考生需登陆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进入“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点击”自治区直属“进行报名。

  考生缴纳考试费全部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纳入银联网上缴费的银行卡,只要开通了网上银行功能,即可进行缴费。

  四、其他问题的说明

  1.参加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本年度内不同的批次多次参加考试。考生在年内取得所有考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后,方可在网上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合格成绩只能在最初报考的考区才能有效。如果最初报名选择在自治区直属考区报考,且有一科考试成绩合格,若其他科目选择其他地区,诸如乌兰察布市或呼和浩特市参加考试,系统将不识别其合格成绩,所取得的考试成绩无法与最初的成绩累计,因此无法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所以考生报考时一定要谨慎选择考区。

  2.考生在报考时,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各项考试内容,特别是在缴费以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核对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是本人的,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清晰的话,会导致准考证的照片不清晰,将来申领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照片也不清晰,会给以后带来很多麻烦。若不仔细检查本人所填写的信息而出现错误信息的,一旦缴费成功后也就将很难修正。

  3.密码问题

  近来有考生电话询问有关报考科目、如何缴费、免试条件等问题,特别是关于密码丢失问题。类似这些问题我们早已在网上进行了说明,请考生在网上仔细浏览有关会计从业资格相关的文件通知、公告及提问解答等栏目。一定要牢记自己设立的密码以及找回密码的问题答案,因为密码将在以后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申领从业资格证书、登录会计人员自助中心时使用。一旦密码丢失,只有通过“找回密码”功能自行查找,他人无法给你帮助。

  4.关于免试条件

  免试条件为取得的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学历,自毕业之日起截止至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之日的两年内(含两年),可免试会计基础、珠算、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审查免试时间的计算方法是:自毕业之日起至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的两年内。对于免试资格的审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学历证、网上申领的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由财政部门对以上资料进行审核确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