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赣州会计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10月12日起

2010年赣州会计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10月12日起

发布时间:2010-10-13 14:1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会计从业资格准考证开始网上打印
201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今起报名

  我市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6日举行,即日起至11月6日考试当天,考生可登录江西省财政厅网站(http://www.jxf.gov.cn)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据介绍,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列入了全省“金财工程项目”,所以有些地方与以往不同,往年该考试的报名和打印准考证都是通过人工去操作,程序比较烦琐,今年则全面实现了网络化管理,考生可在网上报名和打印准考证,方便了考生。同时,准许考生在考试当日登录江西省财政厅网站打印准考证,为的是避免考生在考试当天忘记带准考证而无法进入考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