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钦州市积极做好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2010年钦州市积极做好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20 14:0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0年广西将在全区首次全面推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为配合全区无纸化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钦州市财政局未雨绸缪,及早行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投入资金,做好无纸化考试考场设置工作。在今年年初预算上就安排专项资金100余万元,专门用于考场建设。目前,考场共购买配置了100台新式电脑和专用服务器,各项硬件和服务器的配置均符合全区统一标准,并且配置了远程监控录像设备。

二、领导重视,成立考试准备工作领导小组。钦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及时成立了以分管局领导为组长,会计管理科和局信息中心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考试准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实施制定考场工作计划和预案。

三、明确责任,及早做好考试分工。日前,钦州市考场已部署完毕,明确了考点负责人、系统管理员、保密员及监考人员的职责,其中系统管理员配备两名,且具有中级软件设计师资格,为今年的考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