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江西吉安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江西吉安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4 12:1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吉安各考生:

  江西省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文化统考科目的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到江西会计网上查询。因全国要更换会计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故2010年12月不发放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12月也不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跨省调入与调出,何时办证以后有电话通知,何时能办理跨省调转见网上通知。

  考会计从业资格证先要通过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所以会计电算化考试照常进行,吉安市的要求是:会计电算化实行网上分批考试,考生集中在每年的3月1-31日、6月1-30日到所在地财政局会计科(股)报名,报名时须带上身份证,缴纳考务费44元,如需教材,费用据实收取。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月和11月,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咨询电话:0796-8224391,1397063015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