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试行)

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试行)

发布时间:2010-12-30 15:4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考生必须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不按要求携带证件者,监考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出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置桌面左上角备查。

  三、考生只准带钢笔、圆珠笔和电子计算器(免套、非立式、无存储功能)进入考试座位,手机调整到关闭状态并与其它随身物品按要求放到考场指定的位置。

  四、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规定的考试时间、场次、座位号参加考试,按要求输入本人身份信息进入考试系统答题,在系统显示身份信息页面时,考生须认真核对,发现错漏须及时向监考人员提出。

  五、考试全部采用上机操作的方式,考生应按考试系统的提示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进行冷、热启动、复位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异常情况和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及计算机管理员解释试题或操作计算机。

  七、考试期间,考生应保持考场安静,独立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抄袭他人答案、替考、扰乱考场秩序等违规、舞弊行为。如有违反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其考试成绩。

  八、考生在考试中不得离开考场,确有需要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

  九、考试时间以考试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提前考完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喧哗。考生不得将考试用草稿纸(由考场提供)带出考场。

  十、遇到特殊情况(如停电、机严重故障等),需延期考试时,应按考点通知的时间另行考试。

  十一、考生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保持考场卫生,爱护机房设备,损坏者照价赔偿。考场内禁止吸烟。

  十二、考生违纪违规行为,依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认定与处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