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江苏省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

2010年江苏省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17:4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0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财会[2010]63号

各省辖市及常熟市财政局:

现将2010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60分;会计基础:60分;初级会计电算化:合格;珠算五级:合格。同时取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合格的普通类考生,取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合格的免试类考生,方可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二、合格人数

经核准,市的全科合格人数为人。

三、请各市及时向考生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成绩,并认真做好成绩公布和登记建档等后续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江苏省财政厅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