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广东佛山顺德区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入、调出程序

广东佛山顺德区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入、调出程序

发布时间:2011-01-11 13:3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入(由外地调至顺德区)程序

  1、持证人到其会计从业资格证发证机关办理调出手续。

  2、带备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格证书、及小一寸红底相片两张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注册、变更、调转登记表》和调入单位开具的从事会计工作证明。

  3、办证地点:顺德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座四楼财税局窗口。

  4、办理工作日:10个工作日。

  5、委托办理另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出(调往顺德区外)程序

  1、带备资料:会计从业资格证及身份证原件、本人小一寸彩相片一张、3.5英寸软盘一个。

  2、办理地点:顺德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座四楼财税局窗口。

  3、填写表格: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注册、变更、调转登记表》一式三份,该表格可在区财税局窗口索取或区财税局政务网自行下载。

  4、办理工作日:当场办理。

  5、有效期及其它:当事人自办理调出手续之日起90日内,持会计从业格证书、调转登记表和调入单位开具的从事会计工作证明,向调入单位所在地区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调入手续。

  6、委托办理另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顺德区财税局
二〇一一年一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