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陕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宝鸡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2011年陕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宝鸡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4-12 12:0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4 月9 日,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按期举行。宝鸡考区共设置四个考点,147个考场,4383名考生报考。宝鸡市考办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肃考纪、强化巡查,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考务组织工作受到了省巡视组的肯定。主要做法: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考区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专门成立了以市财政局局长阎小明任总巡视,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朱卫强任副总巡视,市财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由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担任主任;相关同志组成考务组、试卷组和后勤保障组。针对今年考务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考办先后召开考办工作会、考务培训会、考点布置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重点抓好试卷运送、安全保密、考务培训、考点巡视、严防高科技手段作弊、考场安全防范、突发应急事件处置、车辆后勤保障等环节,并与各考点和工作人员签订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制。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巡查。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同志担任各考点巡视员和联络员,各考点的校长和教务主任分别担任主考和副主考,形成了省巡视和考办领导全面督查、考办负责人和巡视员定点巡查、考点工作人员检查实施的巡查监考机制。各考点考场设置科学合理、考务标示准确醒目、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保证了考生在安静、和谐的环境下参考应试。考试期间,宝鸡考区领导和省巡视在考场巡回检查,并对组织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三是加强防范、做好服务。制定实施了《宝鸡考区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考点在醒目位置均悬挂标示了紧急疏散图,市会考办指导考点对各考场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加强对燃气管道、供电输电、机房机库等重要设备、场所的防护,消除了安全隐患。在加强监考的基础上,对考场全面实施了手机屏蔽系统,为巡视人员配发了“监考大师”—隐形耳机探测器,有效杜绝了考试高科技手段作弊。为维护考场安全,保证考生安全参考,组织武警和学校安保人员全面加强考点安全防范、检查工作。同时,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为孕产、伤病考生参考应试提供了必要便利。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井然,考纪良好,未发生违纪现象。考试组织工作都做到了安全、有序,圆满的完成了考试工作,受到了省巡视员的好评。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