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福建泉州继续教育补考有关事项通知

福建泉州继续教育补考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01 23:3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有关会计人员:
    2008年至2010年培训周期继续教育补考合格标准有调整,合格人员(包括6月份考试人员)请在8月10日前自行查询打印合格单,各县(市、区)会计管理人员应在8月10日前备份补考考试人员名单。此后将删除补考记录,合格人员考后务必打印合格单,否则后果自负。
   南安、安溪、永春、德化补考时间为2011年7月30日上午9:00-12:00,具体人员场次不再安排,具体考试时间由考点老师现场安排。补考前培训课时均应不少于1440分钟。南安考点仅设南安职专,6月份不合格人员也可到相关考点再申请补考。此后,2008-2010培训周期将不再补考。

会计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