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第四季度牡丹江会计从业考试时间12月24起

2011年第四季度牡丹江会计从业考试时间12月24起

发布时间:2011-11-25 12:2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牡丹江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考试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12月16日至20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二、报名地点:牡丹江市财政局南楼301室(太平路129号)。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12月22日至23日

  四、考试时间:12月24至25日

  五、报考携带资料:

  1、黑龙江省会计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申请)表(可现场报名时索取并填写,也可在龙江会计网下载);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同底板彩色近照2张。

  六、注意事项:

  1、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只受理本市户口的报考人员;

  2、非本市户口,但已迁入我市或工作单位调转至我市暂未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必须由居住地派出所或工作单位出具证明方可报考,其他非本市户口人员不得在我市报考;

  3、在我市的大专院校学生报考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方可报考。

  4、黑龙江省会计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申请)表填写单位的,须填写详细单位地址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咨询电话:0453-6221851。

  牡丹江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