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廊坊银行招聘 > 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18 14:48   来源:廊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廊坊银行是2000年12月29日挂牌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家法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82141万元。我行成立9年多来,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止到2010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3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2亿元,分别比成立之初增长了13倍、16倍和16倍。相当于9年再造了13个廊坊银行。多项经营管理指标位居全国百余家城市商业银行前列。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金融机构的最佳监管级别二级行,达到了好银行的标准。引进了北京银行战略投资者,实现了成功更名和跨区域经营。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亚洲名优品牌奖、中国金融业创新奖等多项殊荣。廊坊银行业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业已成为环渤海区域一颗璀璨夺目的金融明珠!

    2010年5月6日,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挂牌营业迈出了我行省内跨区域经营的第一步。分行成立半年来,各项业务实现了稳健发展,在省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石家庄市区诚聘英才,愿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敬业奉献、德才兼备、形象端庄、身体健康的人士加盟,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岗位
    (一)石家庄分行副行长1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具有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2、担任3年以上支行行长、分行公司业务部门总经理和高级客户经理等方面的任职经历;
    3、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广泛的客户资源,丰富的营销经验,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善于处理和解决复杂问题,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组织协调、经营管理、驾驭全局等能力;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公司业务部副经理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具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主管工作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开拓、风险控制和业务管理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客户关系维护能力强、潜力大。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客户经理10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经济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了解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
    3、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能迅速拓展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公关和维护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工作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
    三、薪酬福利待遇
     对应聘合格人员采用聘用制,试用期为3个月,在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廊坊银行将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人员请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及学位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1寸近照1张,6寸彩色全身照1张一并寄往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综合办公室,信封正面请注明所应聘部门及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面试事宜。(报名时间截止到2010年11月30日。应聘材料代为保密,如不录取,恕不另行通知和退还资料。)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3号金圆大厦B座
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
    邮编:050004      联系人:胡先生  15830995678
    电话:0311-67568808       张女士:13785586130
    邮箱:zhangcui421@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