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廊坊银行招聘 > [天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天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7 12:39  来源:廊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的开业,是廊坊银行在转变发展方式和拓展经营规模上的成功探索,标志着廊坊银行走向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两地金融资源,深化两市经济、金融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地缘优势和集聚效应,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职位描述:分行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岗位
点击申请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同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
3.具备与本岗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职位描述:各岗位优秀员工
点击申请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及较高业务素养的各岗位优秀人才
职位描述:会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
点击申请
职位要求:
(1)具有担任5年以上银行结算业务或国际业务主管工作经验;
(2)熟悉相关业务工作流程和业务系统,具备较好的储蓄或会计业务操作技能;
(3)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客户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处理和解决各类客户投诉和纠纷,亲和力强。
职位描述:国际业务主管及业务人员
点击申请
职位要求:
(1)具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外汇政策;
(3)具有较强外汇业务运作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外汇业务产品申报、研发与创新能力;
(4)具有稳定的客户资源,客户关系维护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和组织协调能力。
职位描述:客户经理
点击申请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市场营销工作经历;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公关能力及客户关系维护能力;
(4)熟悉掌握监管政策;
(5)具有较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薪酬福利待遇:
各级人员在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廊坊银行将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人员请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及学位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1寸近照1张,6寸彩色全身照1张一并寄往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综合办公室,信封正面请注明所应聘部门及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20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面试事宜。(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4月10日)。同时将《职位申请表》电子邮件发送至BOL_TJ@126.com,邮件主题请根据自身情况,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217号廊坊银行
收件人: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综合办公室
邮编:300204 
联系人:杨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0日
其他事项
1、由于招聘名额有限,我行将择优筛选一定比例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程序,并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入围应聘者联系面试。
2、应聘材料代为保密,如不录取,恕不另行通知和退还资料。
3、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责任自负,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请注明你所要申请的职位。
•请注明你的户口所在地。
•请将你的简历写好后拷贝/粘贴到你的email中。
•不要在 email 后附带任何文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