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廊坊银行招聘 > [河北]廊坊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河北]廊坊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23 13:04  来源:廊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廊坊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廊坊银行前身为廊坊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2008年12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廊坊银行”。 下辖1个营业部、2家分行(石家庄分行、天津分行)和23家支行,发起设立了2家村镇银行。截止到2012年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244.5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1.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5.48亿元,拨备前利润2.74亿元,廊坊银行致力于打造立足廊坊、服务河北、面向全国的现代金融机构,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实现持续稳健的发展!
为满足廊坊银行开展微小贷款的需要,现诚聘微小贷款客户经理若干名,我们将向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试用期为6个月。
 
    一、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廊坊银行发展;
(三)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最好有直接同客户打交道的经验;无专业要求, 商业管理、经济或相关专业为佳;
(二)27周岁(含)以下;
(三)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四)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五)不要求有银行从业经历;
(六)对微小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七)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八)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三、应聘方式
(一)廊坊银行官方网站下载《廊坊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将《报名表》通过邮件发送到 lfyhxwdk@163.com 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应聘人员也可以将《报名表》和证明材料寄至:廊坊市广阳道31号廊坊银行小微金融服务中心王宏明,邮编:065000。
注:请务必下载指定报名表进行填报,我行将统一以指定的报名表为标准进行报名资格的筛选。
(三)通过初审、笔试、面试的人员,经上岗考核合格,我行将予以正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四)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我行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
廊坊市区和石家庄市区。
 
    五、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5日24时
笔试面试安排:廊坊银行官方网站公示和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