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河南]莱商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2012年度人员招聘启事

[河南]莱商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2012年度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7 16:18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位于南阳市方城县凤瑞路208号,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河南省第四家、南阳市首家村镇银行,由莱商银行发起并控股、河南省内法人企业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商业银行。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并肩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创同业之首、夺服务最佳、争效益一流为经营目标,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健康发展,不断壮大。截至2012年底总资产达到3.5亿元,支持客户200多家,不良贷款率为0,2011年度股东分红比例15%。良好的业绩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各级部门的一致认可,先后授予我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特殊贡献奖”、“南阳市十佳金融机构”、“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随着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为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现诚邀各类精英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管理人员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大学专科(含)及以上学历,其中网络管理人员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2.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负荷;
4.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备注:个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支行行长、业务部经理
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业务、银行产品、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及经营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沟通协调、决策判断及组织领导能力;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支行副行长
要求年龄32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较扎实的会计、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一定的风险管控、团队管理以及沟通协调能力;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网络管理人员
要求年龄32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从事过计算机网络设计、实施和维护,熟悉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和国际标准;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和组织领导能力;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其他中层管理人员
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各类银行产品;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丰富的金融管理工作经验。

二、一线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服从工作分配;
5. 2012年毕业的金融、财会、计算机、管理、法律、文秘等相关专业本科应届生,年龄26周岁以下。
备注:上述应届毕业生必须是全国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待遇
(一)管理人员考核上岗后薪酬待遇按以下标准: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年薪不低于20万元,支行副行长等其他管理人员年薪不低于10万元。
(二)一线人员试用期结束、考核上岗后年薪不低于5万元。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有)、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如有)、荣誉证书、《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近期7寸免冠生活彩照1张。点击下载《应聘报名表》(见尾页附件),或直接到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领取。
(二)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将资料邮递至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凤瑞路208号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邮编:473200;或将资料装入档案袋密封后直接送至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请在信封或档案袋正面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三)报名期限截至到2012年5月20日
(四)咨询电话:0377—67216366,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13838765500,何先生;13703772601,李先生。
截至日起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〇一二年四月一十六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一线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