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面试通知

[山东]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0 17:17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0
为了节省应聘人员时间,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面试定于5月11日一并进行,本次招聘采取先体检后面试的方式,根据笔试成绩及录取比例确定以下人员参加体检及面试点击下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体检
一、体检时间:2012511早7:00
二、体检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六医院
三、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路25
请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511日早7:00前空腹在医院门口集合,济南分行工作人员将组织应聘者统一体检,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体检的取消面试资格。
第二阶段:面试
一、时间:2012511上午8:00
二、地点:济南东方大厦二楼多功能厅
三、要求: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后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专业课程成绩单原件、四六级成绩单原件到面试地点报到。
四、参加面试人员先到面试侯考区抽取考号,并将考号贴于左胸前,按照先后顺序进行面试。
备注:资料不全或提供虚假应聘资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
二〇一二年五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