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山东]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发布时间:2013-04-08 16:42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聊城地区)
按照山东银监局批复的机构设立规划,莱商银行聊城分行即将筹建,为满足分行发展需求,现面向聊城(含所辖市、县、区)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负荷;
3.服从分配;
4.家庭住址为聊城。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岗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符合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要求;熟悉国家金融法规、银行业务、银行产品、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备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及经营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研究分析、决策判断及组织领导能力。
2.综合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公文处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风险管理及授信工作流程,具备丰富的商业银行风险分析、监测和控风险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熟悉当地中小企业市场;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管理协调、风险控制、市场拓展能力。
5.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营业部或支行管理或会计主管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熟练掌握银行金融产品、业务流程及操作系统。
 
6.部室主管岗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
(1)综合部主管岗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处理、人力资源和公文写作能力。
(2)风险管理部主管岗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部门从业经历且有1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了解掌握相关银行业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等工作;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信贷业务部主管岗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或市场资源。
(4)营业部会计主管岗
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掌控能力;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7.客户经理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和市场资源;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会、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精算、计算机、文秘、法律等专业。
 
三、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任职证明、户籍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及七寸彩色生活照各一张。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莱商银行网站下载《莱商银行2013年应聘报名表(聊城)》(网址:www.lsbankchina.com);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任职证明、户籍证明等复印件及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以特快专递函寄:莱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潭东大街137号莱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71100,电话:0634--8861608。
 
五、录用人员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国家规定标准的“五险一金”社会保障待遇及莱商银行其他福利待遇。
 
六、其他说明
1.以上所指银行同业均为正式合同制人员;
2.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13年12月31日
3.应聘者二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4.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二0一三年四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