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山东]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发布时间:2013-04-23 11:02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按照山东银监局批复的机构设立规划,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已获准设立,为满足分行发展需求,现面向临沂地区(含所辖市、县、区)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负荷;
3.服从分配;
4.家庭住址为临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综合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公文处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内控合规管理、法律事务管理等工作;掌握相关银行业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授信流程,具备较丰富的商业银行风险监测、检查经验,能够独立对风险进行分析、防控,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熟悉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经营、管理;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助理岗
总经理(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37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营业部或支行管理工作经历;助理岗,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且有2年以上会计主管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熟悉银行金融产品、业务流程及操作系统。

5.部室主管岗若干名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综合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同业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风险管理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部门从业经历且有1年(含)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了解掌握相关银行业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业务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或市场资源;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6.风险管理部、业务部员工岗若干名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或相关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或市场资源;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7.综合部文员岗若干名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为丰富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较高的业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8.客户经理若干名
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有丰富的银行同业业务、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验,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职证明、本人和父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及生活照各一张。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莱商银行网站(www.lsbankchina.com)下载打印《莱商银行应聘报名表(临沂地区)》,并与应聘所需其他资料一同以特快专递函寄: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浚河路16号莱商银行临沂平邑支行综合部,邮编:273300,咨询电话:15866901296(贾先生)

五、录用人员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国家规定标准的“五险一金”社会保障待遇及莱商银行其他福利待遇。

六、其他说明
1.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相关计算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13年4月30日,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3.应聘者二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二零一三年四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