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河南]莱商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河南]莱商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16 17:30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自2009年开业以来,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健康发展,规模实力不断增强,营业网点逐步增加。目前已有营业部、凤瑞支行、释之支行、独树支行、拐河支行5家营业网点。良好的经营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被授予“南阳市十佳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特殊贡献奖”、县级“青年文明号”、“先进纳税企业”等荣誉称号。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三)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服从分配;
(四)2014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五)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统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管理、文秘、计算机专业。
 
二、招聘岗位和工作地点
基层一般员工,工作地点为方城县城区及下辖乡、镇。
 
三、报名程序
(一)下载《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或直接到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领取;
(二)必须提供以下应聘资料(均为纸质复印件):
1.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
4.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
注:以上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取得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成绩单、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在招聘中我行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三)请于2014年4月3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将应聘资料以特快专递函寄: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凤瑞路208号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邮编:473200;或将资料装入档案袋密封后直接送至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
 
四、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目前标准考核上岗后原则上年总薪酬不低于5万元。
 
五、相关说明
(一)资料初审、笔试、面试及录取均择优按比例依次进行。我行将通过内部信息平台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二)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咨询电话: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综合部(0377—67216366);金先生(13733107975);胡先生(18736657757)。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