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岗前培训通知

[山东]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1 11:41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岗前培训通知
现将莱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岗前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通过莱商银行各地区2014年校园招聘并已与莱商银行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
 
二、报到时间
2014年7月16日上午8点30分
 
三、报到地点
序号 人员 报到地点 详细地址
1 报考莱芜地区人员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莱芜市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2 报考菏泽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二楼会议室 山东省菏泽市中华路436号
3 报考徐州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徐州分行 江苏省徐州市淮海东路138号海关院内
4 报考济南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济南历下支行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800号子锋苑B座办公楼
5 报考济宁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89号
6 报考泰安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泰安分行二楼会议室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温泉路789号
7 报考临沂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9号
8 报考聊城地区人员 莱商银行聊城分行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向阳路129号

四、报到时需携带的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就业协议书原件(非山东院校毕业生提供);
5、报到证原件;
6、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中共党员提供)。
 
(二)国外院校毕业生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4、就业协议书原件;
5、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中共党员提供)。
注: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外的其它资料在报到时必须提供,无法提供的不予报到。应转正时间为2014年9月1日之前的预备党员,应在现党关系所在地转正后另行转移。
 
五、培训时间、地点及形式
岗前培训分总行集训和分行/管辖行集训两个阶段,其中总行集训阶段培训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至2014年7月24日,报到时间为2014年7月16日17点前,地点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为山东省莱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凤凰路北首,培训形式为集中封闭式培训;分行/管辖行集训阶段的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六、培训时需携带的物品
1、白色短袖衬衣、藏青色西裤、黑色正装皮鞋、黑色腰带。
2、床上用品,包括床垫、被褥、被罩、床单、枕头等,其中部分用品具体规格如下:床垫:尺寸1.95米*0.9米;
3、床单:蓝白方格,尺寸:2.2米*1.1米;
4、被罩:淡蓝,尺寸:2.2米*1.55米;注:床上用品如不便携带可在培训地点购买。
5、洗漱用品,包括香皂、牙膏、牙刷、梳子等。
6、生活用品,包括水杯、纸巾等。
 
七、其它事项
1、报到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报到资料,若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我行有权不予录用:
①报到时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②提供毕业证等信息与招聘条件、真实情况不符或无法在教育部网站查证;
③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到。
2、报考莱芜地区人员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后当日自行到达岗前培训地点;报考其它地区人员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后当日乘坐分行专用车辆到达岗前培训地点。
3、报到及培训期间谢绝亲属探访。  
莱商银行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