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山东]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发布时间:2015-01-07 16:40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临沂地区)
莱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兴行、品牌竞争之路,逐步成长为一家发展理念先进、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严密、管理机制高效、经营效益优良的区域性品牌银行。目前,莱商银行共设立七家分行,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辐射五省十一地市。卓越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被授予“最具经营效益城市商业银行”、“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公司治理中小银行”、“最佳风控中小银行”等荣誉称号,是山东省财政厅认定的AAA级地方金融企业。
临沂分行自开业以来,秉承莱商银行“诚者成,赢共盈”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发展迅速,经营业绩及风险控制良好。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求,现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
(三)服从分配;
 
二、工作地点
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具体条件
(一)支行行长
1.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国家行业政策、国家金融管理制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
2.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管理岗位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银行相同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经营管理和团队领导能力,熟悉临沂市场环境,客户资源丰富;
4.符合监管部门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相关要求。
(二)支行副行长
1.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类、会计类、经济类专业,年龄36周岁以下;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管理岗位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银行相同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产品营销、经营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熟悉临沂市场环境,客户资源丰富。
(三)支行业务部负责人
1.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类、会计类、经济类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银行营销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与银行工作相关的经济、金融、法律知识,具有丰富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风险分析、客户识别、产品营销和沟通交流能力,熟悉临沂市场环境,客户资源丰富。
 
四、报名方式
(一)下载《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报名表(临沂地区)》。
(二)应提供的应聘资料:
1.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报名表(临沂地区);
2.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3.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彩色复印件);
4.本人学历及学位证书(彩色复印件)。
注:应聘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身份证等资料切勿邮寄原件。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取得且真实有效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在招聘中我行将作为参考依据。
(三)报名时间及邮寄地址
请于2015年2月28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将应聘资料以EMS特快专递函寄:山东省临沂市北京路39号莱商银行临沂分行综合部,邮编:276000,联系人:相女士,电话:0539-7579757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二)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止至2015年2月28日。
(三)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自应聘资料邮寄日起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四)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莱商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报名表(临沂地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