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江苏]莱商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江苏]莱商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27 16:1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兴行、品牌竞争之路,逐步成长为一家发展理念先进、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严密、管理机制高效、经营效益优良的区域性品牌银行。目前,莱商银行共设立八家分行,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辐射鲁苏豫晋津十三地市。卓越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品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被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时报》、中国《银行家》研究中心等授予“最具经营效益城市商业银行”、“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公司治理中小银行”、“最佳风控中小银行”等荣誉称号;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名列672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
 
二、工作地点
1.山东莱芜
2.山东菏泽(含所辖县区);
3.山东济南(含所辖县市区);
4.山东济宁(含所辖县市区);
5.山东泰安(含所辖县市区);
6.山东临沂(含所辖县区);
7.山东日照(含所辖县区);
8.江苏徐州(含所辖县市区)。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
(四)服从分配。
(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5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间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应聘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为《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中限定的专业,具体要求如下: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需符合《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中的限定;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阶段所学专业符合《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专业目录》的,视为符合报名条件。
(2)境外院校毕业生专业限定参照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专业限定执行。
3.非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注: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四、报名时间
截止至至2015年5月8日
 
五、报名方式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二)进入报名系统后,请将下列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在报名系统中进行上传:
1.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身份证;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它英语等级证书。
注:以上资料不全者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
 
六、相关说明
1.招聘流程由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组成。
2.各招聘环节均择优按比例选拔入围人员,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要求等有关事宜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各环节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3.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因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莱芜地区及各分行岗位同步进行,应聘者只能选择一处报名,多地重复报名者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臧先生
联系方式:13290297355
联系时间:8:30-18:00
莱商银行
二〇一五年四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