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江苏]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山东|江苏]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4 16:14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莱商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网上报名及简历筛选工作已经结束,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向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笔试确认通知,请收到短信通知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15年5月14日24时之前进行笔试确认回复,在限定时间内未回复确认的,笔试资格予以取消。
本次校园招聘笔试将于2015年5月24日(周日)下午在山东济南江苏徐州两地同时举行,笔试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将于近期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予以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的畅通。
莱商银行 
2015年5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