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0年莱商银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20年莱商银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莱商银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7月,经过多年的高质量稳健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区域性品牌银行。目前,莱商银行总行共设立16个职能部室,在鲁苏两省共设有1家营业部、8家分行。
  莱商银行营业部在济南莱芜区、钢城区辖内共有28家营业网点、9个职能部室,为适应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劳务派遣制大堂经理。
  一、工作地点
  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
  二、招聘岗位
  劳务派遣制大堂经理
  三、招聘条件
  (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二)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三)身体健康,服从本行经营管理和工作安排。
  (四)具有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有社会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7月10日。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将以下资料发送至lsyhyybzhb@163.com,邮件及报名压缩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一)应聘人员填写《莱商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可从莱商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网址:www.lsbankchina.com。
  (二)身份证正反面图片;毕业证、学位证扫描电子版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情况,具有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真实有效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
  (四)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生活照1张,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以上应聘材料不全者、不清晰者不予受理。
  六、其他说明
  (一)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20年5月31日。
  (二)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予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三)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此次招聘大堂经理均为劳务派遣制员工,由本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派遣至本行。
  (五)莱商银行营业部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0531-78861995
  联系人:孙先生、李女士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