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及初面公告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及初面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03 14:00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乐山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及初面公告
各位同学:
首先非常感谢您递交了应聘报名表,感谢您对我行的选择与信任。截止12月20日,我行共收到应聘报名表2000余份,经初步筛选,基本符合我行及我行投资设立的村镇银行招聘条件的共800余人(名单附后)。
我行将于2014年元月14日-15日组织笔试及初面,笔试以行政能力测试为主,初面以核对学历、初步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为主。
根据笔试及初面成绩,我行将于春节后安排面试复试,面试复试将以考察专业能力为主。
 
2014年元月14日-15日的笔试及初面将根据大多数同学的意愿,选择在四川乐山或四川成都进行。
请在名单内的820名同学,书面确认是否能参加元月14日-15日的笔试及初面,并请明确表达建议笔试及初面地点是在乐山或者成都。
请将您的确认意见于2014年元月6日18:00点前发至lsccbmail@ vip. sina.com,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院校—确认参加—建议地点(乐山或成都)”;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统一格式书面确认的同学,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不安排进入笔试及面试,请理解。
 
请各位同学再次认真阅读我行《2014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招聘信息》,核实是否符合我行的招聘条件,比如学历、专业、身体健康状态等。
请同学们在参加笔试及初面时,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工作人员将逐个核对。
我行对应届毕业大学生工作岗位的安排以客户经理岗、管理及综合岗为主,主要安排在分支行基层锻炼。
凡与我行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同学,如单方违约,将按协议承担一定的违约责任。
所有经过复试,拟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的同学,须承诺在明年7月以前,到本行进行2个月以上的工作实习,若实习期间工作鉴定为不合格的,本行不与其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期待乐山商行因为您的加入而更加生机蓬勃!
 

分享到:

Back to Top